南风知我意

一点小感想

        粉逸真,刚开始是被太太们的各种逸真粉红视频给圈进来的,之后就一直掉在这对CP的坑里出不来,去百度逸真的小粉红文看,当时粉的人还不太多,为了看文,我专门下载了LOFTER这个软件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LOFTER里参与逸真的人从寥寥几十号人到现在的将近三千,暑假里每天就靠着各位太太的文过日子,悲的也好,喜的也好,每一篇都看下去,也几乎每一篇都会给大家点个小爱心,就是希望各位太太们加油写下去,给他们动力。乐乎里很多好看的逸真文没有完结,我觉得可惜,也有很多完结了的文,我既觉得坦然,又感到很不舍。
        明天天空城就完结了,相信逸真CP很快的也会慢慢的回归平静。不过我也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这对CP,就像我一样。说了这么多,其实我想抒发一点我的感想,并且感谢一直以来产文的各位太太们,看了你们这么久的文,大家都辛苦辣,写的真的都很棒,么么哒!认识你们这群小伙伴,真好。
        (我的处女贴,文笔不怎么好,不喜勿喷哈T^T)

评论(35)

热度(22)